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开心的一天^^

今天...
是6月17号...
星期四...
对每个人来说...
是一个平凡的日子...
对我来说...
可能...
是今年...
最快乐的日子...

今天...
和朋友...
一起出去玩...
佩仪...
嘉雯...
和...
妹妹...
虽然只是...
4个人...
可是都...
玩得很开心...
我们一起去...
metro point...
shopping...
去唱k...
吃pizza...
打保龄球...
虽然只是...
3个节目...
可是我们都玩得...
不亦乐乎...

唱k时...
我们4个...
玩得好像...
傻婆^^...
还跳人家的沙发...
真怕他们的沙发...
坏了^^...
我们还拼命的...
高声歌唱...
真怕明天喉咙痛^^...
希望喉咙没事...

吃pizza时...
应为嘉雯..
是第一次吃...
所以不会点餐...
人家问他要什么...
pizza...
他不懂...
所以...
人家介绍她吃...
thai seafood...
他就点头答应...
不知为何...
那个侍卫一直在笑...
我们也一直笑...
应为我和妹妹...
知道...
thai seafood...
客家话的意思...
客家人懂吧^^...

去打保龄球...
我们都很怕...
应为我们都是...
第一次打...
保龄球^^...
佩仪有打过一次...
第一场...
佩仪很厉害...
好像随便一丢...
就可以把保龄瓶...
全部打倒...
我妹妹就很差...
差不多全部0分...
嘉雯比我妹妹差...
好像没吃饭...
每次丢都没力...
我就ok...
开始不会打...
就很差...
慢慢会了...
就觉得很好玩...
第一场...
第一佩仪...
第二是我...
第三妹妹...
最后嘉雯...
他打到太斯文了...
第二场...
嘉雯没钱...
只是我们三个玩...
我和佩仪...
都退步了T.T...
我妹妹第一...
佩仪第二...
我...
最后T.T...

之后佩仪的妈妈
载我们回家...
差不多到家的时候...
看到了嘉雯的妈妈...
在等嘉雯...
我们的车从...
他旁边经过...
他都没看到...
他还一副不爽的样子...
看到都讨厌...
而且他还知道了...
嘉雯不是去做功课...
不过最后...
都是骗到他了...
呵呵...

今天真是开心...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
也希望佩谊可以一起去...
是不是佩谊...
再去哦^^...

2 条评论:

  1. 呜~
    我也希望有酱的一天...
    跟你们一起出去玩...
    可是...
    没机会...
    我妈妈说明了...
    要等中学毕业了才可以跟朋友出去玩...
    所以...
    没机会咯...
    看样子...
    你们好像玩得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不要紧...
    一定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