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挫折...接受不了

很久...
都没来写了...
最近...
发生很多事...
让我感到...
生活上的挫折...
是难以面对的...
虽然是...
小小的挫折...
我就已经无法...
面对了...
我很失败...

他们最近对我...
非常冷淡...
我很寂寞孤独...
我做错...
什么事吗...
我有想过...
找老师倾谈...
可我又不敢...
我在想...
朋友是什么...
朋友到底是什么...
朋友不是因该...
互相信任吗...
可是...
就算我信任她们...
她们不信任我...
也是没用吧...

很想回到...
以前平平淡淡...
的日子...
怀念我们的...
打闹声...
可是...
不会回来了吧...
就算曾经拥有...
我就很满足了...
谢谢你们...

如果没了...
我的存在...
你们会开心...
我真想离开...
对不起...

1 条评论:

  1. 我也不会同意...如果想死先跟我讲...我们约好时间地点...一起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