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停电记

在一个美好的夜晚...
人人都在跟周公聊天...
我们却在跟蚊子聊天...
懂我在讲什么吗...
事情是这样的...
大概凌晨4.20左右...
突然没电来了...
我一睁眼...
看到特别引人注目...
的夜光星星...
周围伸手不见五指...
我就知道停电了...
知道停电的我...
不敢一人走去客厅...
妹妹又还在睡觉...
就只好继续躺在床上睡觉...
可我翻来覆去...
都不能入眠...
不久听到爸妈房门声...
知道有人出来了...
我就拿着电话的一点微光走出去...
爸爸叫我去神台拿蜡烛火柴...
有了光后的客厅一目了然...
之后妹妹也醒了...
爸爸回去睡觉...
我和妹妹也是...
可我们实在是难以入眠...
因为蚊子一直在“”我们...
我们就干脆不睡...
在房间聊天听歌...
到6点妹要去读书了...
爸妈载他去...
我不要在家...
哥在睡觉...
所以我也跟着去...
回到家时哥穿着校衣...
等爸载他去学校...
我又跟着去^^...
因为在家里实在是太恐怖了...
载了他去读书...
我们就去巴刹...
可能因为太早巴刹没什么人...
回到家7.30都还没电来...
我就在客厅的沙发睡觉...
因为太累了...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到了8.45分爸爸叫我回房睡...
当时有电来了...
我就回房咯...
之后睡不着了...
就在这里上网了...
这次是停电最久的一次...
讨厌...
4个小时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