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
SMK Taman Jasmin...
的教师节...
我们要去学校...
帮老师...
卖蜻蜓...
所以没去到小学...
有很多小学的朋友都去的说T.T...

不要紧...
还以为一大早就开始卖...
结果...
从7点到10点...
都是坐在dapat perimbunan...
超闷的说T.T...
从10点到12.15...
我们都在帮老师卖蜻蜓...
我们也有卖花...
还有一位男生来帮我们卖...
他叫张立川...
他人蛮好的...
啃义气...
把剩下的6朵花都买下来...
老师知道了只给他买4朵...
又肯帮我们去食堂买食物...
真是谢谢他...
之后佩谊又和老师和好了...
真是太好了...
完了过后老师还给我们一人...
RM2...
真是太好了...

回到家的时候真是...
累到...
想整个人倒下去睡觉...
不过...
今天真是...
太棒了...
>.<

1 条评论:

  1. 嗯~
    昨天真的太棒了...
    好久没那么开心...没那么累了...
    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
    二姐就不开心了...
    今天有上华语...
    我很怕二姐又跟Pn.See吵架...
    就像上次一样...
    但是这次我一定会拉着Pn.See...
    我问过二姐...如果上次她跟Pn.See吵架时...
    我拉着Pn.See...Pn.See会停下来吗??
    她说会...因为Pn.See那么疼我...
    但是我希望今天会没事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