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战战兢兢>.<的日子!!!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而且...
第一天...
就考...
BaHaSa CiNa...
超恐怖的...
我又没有读哦...
应为学校有两节...
给我们读...
我是将想的...
结果...
等到早上班的放学...
都过了一节...
还要排座椅...
早上班...
还没开始考...
才剩下..
25分钟给我读...
不过还好...
我都有印象...
随便读读...
大概就可以记住...
都是pn.see...
细心的教导...
谢谢pn.see...
还有谢谢...
嘉雯...
佩仪...
借参考书给我...

一开始...
第一题我都不会了...
我都不懂...
什么叫爬格子...
随便猜对了...
答案是考完后...
问朋友的...

之后第二份的作文...
很难...
白话文作文...
我都不知要写...
那一片...
应为全都...
不是很会写...
结果...
选了...
“告别好友”...
都不知...
有没有离题...

希望我的...
BaHaSa CiNa...
可以拿A...
不然就要罚款...
RM0.50...
希望拿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