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战战兢兢>.<的日子!!!no.2

今天...
是考试的...
第二天...
今天考...
BaHaSa MeLaYu 2...
BaHaSa EnGlIsh 2...
2个novel...
两个都报错“料”...
真是...
倒霉T.T...

考...
BaHaSa MeLaYu时...
我的作文...
都不会写...
我就乱乱写...
原来有一篇...
是在讲...
虐待小孩的...
想到我写的...
不知什么东西...
都好笑...
像是在写...
反复句...
>.<...

考...
BaHaSa EnGlIsH之前...
我拚命再读...
老师给我们的...
“料”...
结果...
出的题目...
和老师给的“料”...
不一样的...
也是倒霉T.T...
还好...
作文我会做...
>.<...

今天真是...
倒霉到...
家...
不写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