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战战兢兢>.<的日子!!!No.3

今天...
是考试的...
第三天...
今天考...
PeNdIdIkAn MoraL...
BaHaSa MeLaYu 1...
2个都很难...

先是考...
PeNdIdIkAn MoRaL...
别看它前面...
很容易...
后面难到你...
可以不及格...
所以说...
老师们很假...
骗人以为...
前面很容易...
其实...
后面才是...
真真的题目...
>.<...

考...
BaHaSa MeLaYu 1...
之前...
应为是理解题...
没有东西要读...
2节里...
我们都在讲...
关于小学的东西...
还叫嘉雯...
在运动会时...
去看看我们的...
运动会...

之后...
有一个人来...
我们班...
叫我们去见...
pn.nik...
>.<...
还以为...
发生什么事...
一副严肃的样子...
原来...
只是叫我们...
去签名...
我还以为...
我的英语不及格...
>.<...

之后考...
BaHaSa MeLaYu 1...
我做到..
20多题时...
突然很困...
快快做完它...
打算睡觉...
结果...
睡不着了...
我还是...
逼自己快点睡...
结果真的...
睡着了...
>.<...

看来...
今天也是...
凶多吉少...
>.<...

我华语拿...
34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